小贰菇莨_S❤️T

复联4盾铁糖整理~(剧透!!!剧透!!!剧透!!!)

剧透!!!!!!!!




剧透!!!!!!!!





剧透!!!!!!!!!

有记错或者是不全的还请指正、补充!谢谢!

(warning:本人CP滤镜极强!!)受得了再往下吃糖哈~girls and boys here we go!



1.铁铁从外太空回来下飞船盾盾第一个冲上去扶住!(没想到才开头就发糖,第一眼以为是pepper,咦,不对,小辣椒咋跑这么快这么man!哦!!!!!是盾盾!!)

2.铁被盾扶住后第一句话是:我没做到,失去了小蜘蛛之类的。盾回复:我们也失去了,大意是不要责怪你自己这样。然后两人对视又欲言又止。

3.(这里的糖带玻璃渣。。。)铁吊着点滴和众人开会,那个憔悴,那个瘦(罗素你们过分了啊!)盾:“大家现在有什么办法么,tony你和他打过,觉得灭霸怎么样?”铁:“!!我没和他打过,全程被打好吗!!!”此刻的铁回了点神了,看见盾那个气啊,是你说together!是你说要输一起输!我在纽约打的时候你在哪里!我在外太空的时候你在哪里!你个骗子!!然后铁就把反应堆扣下来拿给盾,表示要打你去打吧!我不跟你一起了!!盾全程不说话瞪着狗狗眼(不是)被骂

4.(时空穿梭理论出炉)盾带着寡妇,蚁人去找铁(量子物理代言人,哦呵呵呵)铁倒咖啡?第一个给盾,你说给就给吧,导演你特写他两眼神干什么??

5.接4,3人没有说服铁,铁抱着娃要走,盾出场了,抓着铁的胳膊拦住,那个姿势。。那个距离。。啧啧啧

6.盾带着一帮人(没有铁就先用班纳顶着吧。。)自己实践,结果那个愁人哦,他老人家一个人来大门口45度仰望天空愁(还站个骚包姿势愁)。望着望着一辆骚包跑车飘着来了(史蒂夫·内心狂喜但不能笑出来·罗杰斯),铁第一次停车停过了,又倒回来正正停在盾面前,打开车窗用鼻孔瞪着盾:“拉着个脸干什么(就知道你们没我不行,呵呵)”

7.接6,铁下车后,打开后备箱,拿出了盾牌,罗大盾表示我不配再拿她了,铁:我爹做给你的,不拿就给我女儿当玩具了。铁看着盾一副嘚瑟样表示,你老人家收敛点,我不是给每个人都带东西了好吗

8.握手言和。铁表示算了算了,现在都这样了,不想花精力去仇恨了,我们一起救人吧。盾表示很开心,先伸出了手(你心里怕是都放烟花了罗大盾) 

9.大家分组穿越,盾铁和蚁人,浩克一组(心疼蚁人3秒钟,为啥不心疼浩克,浩克单人任务哈哈哈哈)

10.铁带着蚁人来到斯塔克大厦,洛基被甩在地上的时刻,铁在柜子还是墙后面盯着盾的屁股。。说了一堆什么制服,什么美国翘臀。。。盾都不好意思了表示那么多人的屁股为什么就看我的屁股?(不是)不要看了,执行任务要紧!

11.两盾相遇,复联4盾获胜,看着趴在地上的复联1盾,说了一句很不罗大盾的话“这屁股确实是美国的翘屁股”(!!!罗大盾你跟妮妮学坏了你!!)

12.著名的“I DO”糖!铁这边的任务失败,决定重新穿越时空,盾铁两人很自觉的表示这次就我两个去,然后两人就开始对时间,各种,你说一个,我重复一个,全程无视在旁边凌乱的蚁人,直到蚁人叫了史蒂夫你铁才转过头去看他。两人准备好,要开始穿越了,你铁:Do you trust me? 你盾:I Do

13.两人穿越回70年代,角色扮演,但这一part两人交集不是太多,是分开做任务

14.复仇者基地被炸,铁带着盾牌找到昏在地上的罗大盾,把他叫醒,跟他说,你下次再把盾丢掉,我不帮你捡了!

15.三巨头打灭霸,哦嗬,盾牌被打了只剩一半,快掉了,但是!罗大盾同志重新把带子系紧!带着半面盾继续战斗!!(对应14点)

警告!!!下面开始是在刀尖上的糖!!!!

16.铁最后时刻,我一直在找盾!盾呢?盾呢?盾呢?镜头一转,双眼含泪的盾。。。好吧

17.盾把石头还回去后,并没有回来继续做美国队长,而是选择了铁建议他的那种生活(你两个把各自的话记那么长时间也是可以得很)

18.(这点是po主强赛给自己的糖!可无视)老年盾看着的那片海是葬铁的那个吧。。(我不管,我就这么认为了!来咬我啊!!)



最后借用甘道夫的一句话:“结束?不,这不是结束,死亡不过是每个人必经的另一条路罢了。”

同志们不要难过~~~等唐尼和桃子的新作品出来了我们再继续支持!!!还有不要忘了这两个可是stony协会的正副会长啊!!

评论(1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